应该在坑底

【祝松】大鱼海棠群里那点事

聊天体,私设较多

因为那点事一点也不像我当初想的那么神经病那么好玩而是最近都在正经谈恋爱所以开了这个坑。

学院AU

欢脱向,OOC有,

你们大概已经可以看出我不会取名字了。

总之,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设定是围楼里的大家都在学院里,这个群是全校通用。

鲲是交换生和湫一样都是大一新生

句芒专业是环境科学,鹿神,蓐收都是生物工程系的,祝融是土木工程,赤松子医学系。

————————————分割线——————————

赤松子是谁?

水弯眉杏仁眼,丰神俊朗,气质拔群。为人又是一等一的少年英才,能力才学都是校里数一数二的强。偏偏这人又平易近人,相处起来如沐春风。

有文学院的女生曾经倚窗叹道:见到了赤松子,才知道古文中的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是何意。

室友:说人话。

女文青:想嫁啊啊啊啊啊!


所以赤松子入学之后,在品貌排行榜上第一的地位一直无人能出其右,然而这一届的传奇还不止于赤松子一人。

俊秀温柔桃花眼的鹿神,气质如竹柳如眉的句芒,剑眉星目刚正不阿的祝融以及宛如邻家小弟的可爱少年蓐收也都是与赤松子同届的风云人物。

如此好的风气不禁让同校女生发出了疑问

男神那么多?嫁哪个?在线等,急!

当然她们都忽略了一个细节

男神们都是有烟火气的,

有时烟火气还可能很浓,

当然这一切的原因可能只是食堂这几天饭菜的难吃程度越发的人神共愤了而已

于是宿舍里的各位,准备买只电饭煲在宿舍里自己开伙

宿舍群里

赤松子:在吗?

赤松子:有人吗?

祝融:有

句芒:在

蓐收:在

鹿神:在

赤松子:好,既然大家都在,那么我们就来讨论一下买电饭煲之前的最后一个问题。

赤松子:谁做饭?

句芒:,,,,,,,,?????

句芒:松子你不会做饭?

赤松子:不会。

祝融:还有松子也不是你能叫的。

句芒:,,,,,,,祝融你脾气挺大啊。

祝融:怎样

赤松子:你俩别吵了。

鹿神:祝融你做饭怎么样?

句芒:不怎么样!我拒绝!

蓐收:拒绝+1

赤松子:拒绝+2

句芒:我永远忘不了那些年被锅巴饭统治的痛苦。。。。。。。。实力拒绝[再见][再见]

赤松子:那句芒你做菜怎么样?

祝融:拒绝。

祝融:他做饭我还不如吃食堂。

蓐收:,,,,怎么了?

赤松子:祝融以前跟句芒高中合租过一段时间,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

鹿神:??你居然跟祝融分开过一段时间?祝融合租为啥不找你找句芒?[黑人问号脸]jpg

蓐收:好啊句芒,,,,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句芒:等等,我怎么了?

蓐收:怎么了?!你还问怎么了?

蓐收:朋友妻不可欺你不知道吗?!

句芒:我去你在想些什么!那年赤松子去国外读书了我才和祝融合租的好吗!

赤松子:没错,确实是这样。

鹿神:所以,,,,,句芒厨艺到底怎么了?只有我一个人没偏重点?

祝融:他厨艺没怎么,

祝融:他品位有问题。

祝融:他下厨以后,餐餐有青菜,顿顿有青菜。

祝融:而且还只有青菜

祝融:而且你跟他提意见他还振振有词

句芒:怎么了?青菜怎么了?多吃蔬菜对身体好怎么了?!

祝融:看吧,就是这样[再见][再见]

句芒:讲道理祝融,你这个人是不是对我有偏见[微笑]

祝融:句芒你别我一讲真话你就这样,我为人刚正不阿。[微笑]

鹿神:,,,,,,,,句芒你还是别做饭了。

蓐收:同意

赤松子:同意

句芒:够了,,,,,,,你们都不爱我[再见][再见]鹿神你嫌我你来做啊[再见]

蓐收:拒绝!

赤松子:不行!

句芒:,,,,,,,,难得见到松子和蓐收这么激动,鹿神做饭咋了?

祝融:说了松子不是你能叫的。

蓐收:,,,,是这样的,鹿神以前,做过一顿饭,我和赤松子,,,,品尝过一回。

句芒:难吃,,,?

赤松子:不是。

赤松子:不止是难吃那么简单,,,,,,,,

蓐收:你们绝对没吃过茄子芋头羹,,,,,,,还是加了半勺腐乳的。

赤松子:还有玉米银耳鱼子汤,,,,,,,,,话说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这几种食材可以混到一起,,,,

蓐收:我都已经忘记吃完我的舌头是什么感觉了,,,,,

鹿神:真正的忘记是不用努力的。[微笑]

句芒:目瞪口呆

祝融:目瞪口呆

鹿神:,,,,,,你们两个说话这么不留情面是完全没考虑过我的感受是吧。

赤松子:对不起,但是,,,,,让鹿神做饭这件事,绝对不行。

蓐收:我宁愿吃食堂。

祝融:,,,,听起来,,,,,我宁愿让句芒做饭。

句芒:那么,,,,,好像就剩蓐收你一个了吧。

蓐收:我一个?松子哥你呢?

赤松子:我不会做饭。

句芒:???凭什么蓐收就可以喊松子你还说这不是偏见@祝融

祝融:你好好看看别人喊的是松子哥。

祝融:多吃点青椒猪肝补补眼睛[微笑]

赤松子:祝融你们俩别吵了

祝融:好。

鹿神:我反对。

祝融:?

鹿神:蓐收的口味你们又不是不知道?炒个青菜炒个肉丝都要放糖,你们吃得惯?

祝融:,,,,

祝融:鹿神你接话的位置很微妙啊。

句芒:,,,,,

赤松子:,,,,,,算了

赤松子:我们还是继续吃食堂吧。



祝融:@句芒食堂今天中午有猪肝。

句芒:祝融你给我等着[再见][再见]

祝融:等着什么?

句芒:  我本来不想这么对你但看着你屡教不改的份上@赤松子

祝融:,,,,,,

祝融:你狠。

。。。。。。。。。。。。。。


于是

今天的大家也是一起愉快的在一起吃食堂呢。

至少食堂干净啊对吧


别问我为啥一个宿舍只有5个人,还有一个床位空着我乐意。

也别问我为啥他们明明在一个宿舍里还要聊QQ他们乐意

好久没更新了小天使们还记得我吗?

我依然爱着你们看~我~真!挚!的!眼神!

后期鲲和湫,椿,廷牧也会加进来,可能会有鲲湫吧,,,,,,大概?看你们的意思吧。

至于为什么新坑第一话又是围绕吃展开的,,,,,,,民以食为天嘛,,,,

错别字欢迎指出~


评论(16)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